放弃你的第一天

我决定放下你了,我不想你再影响我的情绪,
不想你常常因为我的举止,搞到你很困扰。
不想同学常常担心我发生什么事,
不想让自己去做一些不可能的事,
不想让自己重复的伤害,
 
虽然,我还是很爱你,
还是很想你,
还是忍不住去感受你,
但是,我会慢慢调整过来的。
 
我离开,是我的安排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放弃你的第一天

  1. Yan says:

    only can say \’\’+U\’\’ we always besides u de.^^

  2. 汉祥 says:

    这是困难的决定。加油。

  3. Pluto says:

    加油吧!我也帮不到你什么忙。。。只能在旁边支持。

  4. milch says:

    BRAVO~=)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