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什么??

我不懂我还可以用什么言语来形容自己,
我觉得我怎么会变成一个像女人一样小气的人。
1106是建荣的生日,也是第一次什么也没有做的生日会。
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整天陪着他,但我觉得,我好像负累一样跟着他,
可能他想的是一个人静静享受他的生日,而我却剥夺了他的机会。
到了那里,我很想做点什么补偿,但我被人放逐到边疆,从坐建荣隔壁,
到变成坐谢奕炜隔壁,然后伟信又要换位,结果我坐去最角落,
和佩仪一起坐,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聊,然后我叫金纹和我换位,
他们又讲叫水哥要坐过去,到最后不了了之。
食物来了,那些waiter不断地问我那些食物是谁的,
我就一下子大声问是谁的,结果芯莹骂我讲我失礼。
我问俊业蛋糕几时出,他就说你坐过来做什么,我跟你是敌人啊。
当然我知道他是开玩笑的,可是,我真得不懂自己为什么不能承受,
毕竟生日会我什么都没有做,还有什么理由来指使别人做东西?
我最后选择了沉默。蛋糕出来了,没有人知道,我也没有心情唱生日歌了,
场面好像有点冷,芯莹叫我带气氛,我做不到。可能我不能够外表与心情落差这么大吧。。。
晚上的时候,我坐俊业的车,结果汉良又要坐,就这样由得我自生自灭,就这样熬过了两天,
其实我一点都不快乐。我懂这些都是很小的事情,可是为什么我会这么在意,
是不是我要成为每个人心中最重要的那个我才甘愿?
我已经快要崩溃,为什么我的想法变得那么极端?为什么我这么emotional??
我能够怎样?我想知道。
 
 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我在想什么??

  1. milch says:

    或許只是一時間情緒湧上心頭吧~要知道小事累積起來也會很難過的~不要這樣啦~能夠陪在好友身邊已經是很好的了~縱使可能不多交流~如果會覺得剝奪了他的寧靜的話,那麽以後先徵求他的意見吧=)就不用那麽煩惱~加油~=)

  2. Pluto says:

    朋友之间有时也会这样,只是你想要朋友在乎你,所以別不开心!

  3. Yan says:

    你很在乎他们.=)傻老~ 开开心心的你最好看, 最好玩了…我们也都很需要你^^

  4. 汉祥 says:

    u always tell ,e de.think too much.

  5. Pua says:

    yor~tat day i keep think on somethingso cant attend on the party mar lor@__@haha~ u accompany me so much le~tat day~tats is my "li wu" aldy~=]i\’m a ppl like to quiet de~ so tats y last year i like tat…den u all call me zX bX… @@…sob…dun mind it ~ we r friend mar~=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