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立个体

 
 
以前我不懂心痛的感觉,看爱情剧,就觉得他们在拍喜剧。人怎么可能会思念一个人最终无法入眠?谁会那么笨每天看着手机等信息?谁会为一个人一天哭了很多次?我都觉得,那是编剧和导演夸张化了电影的真实性。然而,当自己的理性再也克制不了自己的感性,我才明白,原来演员,演得很虚伪,一点都不真实。
 
有人说,如果当初对他不理会,不投入感情,可能没有那么痛。可是,事实上真得那么容易做到吗?想尽办法,想要成为对方心里面重要的角色,但又忽然想到对方心中的那个他,想要马上抽身不让自己身陷这个深潭,但同时也想要对方给你一个安慰的眼神,关注的语气。明知道没有结果,为什么还要去尝试?因为无法自拔,还是不听天由命?很笨,真得很笨,明知道结果终究会是这样,但是还是不甘心,明知道什么都不可以改变,但是还是痛得无法呼吸。
 
爱情,真的是很痛的东西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独立个体

  1. Kiat Loong says:

    单身是福,呵呵

  2. 汉祥 says:

    我应该明白你发生什么事。我不肯定,但我觉得应该是。因为我是过来人。当初我对的那个“人”,就是这样。我想,当时我你一样,明知没结果却还要扑身过去,笨的程度应该比你更厉害。痛的程度也应该比你来的更严重。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爱情。我可以很坦然的和你分享,我用了一年半再多的时间去爱一个人,可是却用了近四年再多的时间去忘记这个人。到现在,我都还不能很肯定我是否已经忘记这个人了。因为每每看见这个人,我就痛一次。简直就是窒息了。但是我能做什么?这个人告诉我我和这个人的爱情没有前途,但我却从没放弃。因为爱这个人,我什么都愿意。我愿意为了这个人,痛多几次,我也愿意为了这个人,再重新站起来。无论跌了多少次,我都对这个人无半句怨言。 爱情,不能计较回报的。他现在不属于你,不代表以后不会是属于你的。爱一个人,至少要学会取,舍,以及要学会准备心前的挡箭牌,和清醒的脑袋。要痛得甘愿,失去得大方。勇敢面对一切,无论你们的结果是什么。再来问问自己,到底现在你是要爱一个人,还是要得到一个人?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,才来要求别人。我不懂我说的你明白吗,但至少你听一听,不一定要接纳啦!对不起无缘无故写那么多==加油吧~ 我只想你变回以前成熟却又带一点活泼,理性却又带一点感性,有自制能力且能独当大全,能让人信服,有建设,有想法,勇于表达自己,有自己处理事情的一套,富有勇敢而不投降的好胜心,坚强的毅力,以及乐观大于悲观的——周展建。

  3. milch says:

    其實電視劇和電影都是導演他們用來反映自己真實生活的~那種不能對別人說卻又想讓人知道的感覺~人的感情真的很複雜~加油~overcome it=)

  4. Pluto says:

    电视剧和电影虽然并不真实,但卻能安慰在现实中不如意的自己,这也是我喜欢的原因。虽然我不知你讲的是谁,但爱一个人并不一定得他,也许以后会成为你的红顏知己或情侣,一切都说不定!考试要到了!別想太多!考试加油!

  5. kwan says:

    怎么说起爱情来了。哈哈对啊,喜欢一个人好累好辛苦,当她不喜欢你时。不过,很享受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很少人能找到自己真的很喜欢的人,然后全心全意去喜欢他。不懂你找到这个人了吗?加油!

  6. Pua says:

    问世间情是何物?。。。废物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