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当中

哈哈,我真的是准准十二点update我的部落格一次,
之前很down的情绪,因为我的朋友,渐渐好起来了,谢谢你们。
 
他们说得很队,我不应该是现在这个模样,以前的周展建没有那么懦弱,
不会这么感性支配,不会这么没有主见,不会这么盲从。
 
今天领悟了很多,有好的,有不好的,但是生活依然要过,
我应该逝世后确立自己的长远目标,为之而奋斗了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思考当中

  1. 汉祥 says:

    你会这样想,我们就放心了。我想看见以前的你。加油。

  2. limei says:

   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以前的那個你>.<

  3. Alan says:

    对咯。。。把眼睛睁大大:P。。。看清楚目标… ><\’\’

  4. 碧芬 says:

    展建加油加油*=)

Leave a comment